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website

最近才發現我一開始製作網頁時就常常去的網頁:oec space
已經閉站了,覺得好可惜
我是國小開始會做網頁的
那時候大多數網頁都還只是簡簡單單的html
而且以前多用IE所以有很多java的特效顯示
小時候很著迷呢!那時也是因為有著喜歡漫畫
所以幫那個漫畫做了一個網站,那時總跟大家交流得很愉快
後來又迷上了美化留言板,以前很流行的mk
還瘋狂做了好多留言版的用的小圖示什麼的
然後到教學網站,不過現在都是多媒體網頁自己也漸漸沒甚麼研究了
所以才演進到現在只用blog,但還是冠在網頁裡
除了想要留下自己網頁的痕跡也希望自己不忘對做網頁的熱愛:)
很可惜沒有把一開始做的網頁畫面都留下來呢!
還有mk板的畫面,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做得好精緻
小時候做的網頁也蠻可愛的haha

嘿,如果以前網站的朋友們還能認出這個站
還是認出我來,想必很開心!

4 則留言:

  1. mk 是什麼?

    唉呀,想到以前的網站真的是比較漂亮呢,有小孩子自然的風格。
    隨著時間成長,設計的感覺都變了,找不回過去的感覺啦哈哈阿!
    這篇真是好文章,我會永遠記得你家的長頸鹿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是那個晉級版mkakikomitai
    本來是日本人做的CGI後來被很多人編修過
    Ivy也有摸過吧!
    以前很愛玩那個XD,也有很多網站的朋友在玩

    謝謝:)很開心。是啊很可惜,我以前整理檔案的時候竟然把他們都刪掉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是那個阿,對阿,之前我也有申請過那個留言板,不過還是自己修改過的cgi比較有趣味性呢。之後好像沒什麼心思去加入驗證碼就被機器人入侵了。感覺在網站上都沒有進步!

    我也都把過去的檔案刪掉耶,留下來也不會去開了哈哈。想說未來沒有什麼機會使用到,最多也只是回味截圖。

    不過想當初我會找到你家也是一件耐人尋味的事情呢,感謝GOOGLE大神。因為 08 年重新出發,不過答案好像是 OEC SPACE 串連了大家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原來是辜狗讓我們相遇的
    糖糖真的造就了好多網頁好手:)

    回覆刪除